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Sunday, May 10, 2009

JOHOR--SINGAPORE

5月7号,,,我做完工就直接搭巴士去新山了。。在巴士上当然睡觉咯。。本来呢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去的。。我在睡觉时。她突然突然SMS我说不能和你去SINGAPORE 了。。当时我气到。。她又不早点跟我说不要去。。然后没关系咯。。我自己一个人去咯。。。星期五一整天我去了JUSCO TEBRAU CITY走走。。我姐一点来在我去吃饭。。在OLDTOWN 吃。。她两点就会去了。。因为还要做工。。。。然后她叫我去走走到六点她来载我。。叫我去看戏。。一个人看戏很闷的。。然后我就没看咯。。就走走咯。。我走来走去都是那边。。不知道该做什么。。哈哈。。然后就去STARBUCK 喝茶咯。。我在那边走了五个钟。。哇!。。脚又没觉得累。。哈哈。。厉害。。
到了星期六。。早上和我姐夫和我姐就去吃早餐了。。大概吃到9.30 就去CUSTOM了,本来我是不会进的,因为那个是JOHOR NEW CUSTOM ,我姐说很多人都是走路然后搭巴士去SINGAPORE的,。。那就自己闯闯看咯。。但是是很难啊。。哈哈。。到SINGAPORE CUSTOM我就会去咯。。。很早就到那边咯。
到那边的时候,我打给我朋友。她说还没出来。。因为她昨晚去CLUBBING 在她的老板娘那边过夜。。哈哈哈。。她叫我去走走先咯。。
到了差不多12点。。她们就到了。。我们三个人而已。。另外一个人朋友就说我还没吃早餐。。那时都是午餐时间啦。。她就请我吃那边的小吃。。哇!很好吃。。然后另外一个朋友就到了。。我们就去另外一个地方走走。。其实是吃比较多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她很厉害吃叻。。。
我们去到哪里都是吃。。不过很好啊。因为我也是很厉害吃的。。又去CHINATOWN 吃那边很出名的甜品。。哇。超好吃的。。。走了很多地方。。我朋友说讲到吃我一定带你们去。。
然后我们就去RAFFLES PLACE 看那个MERLION ,。。她们说我们在这边做工是不会去这些地方的。。没关系咯。我带她们去咯。。没想到,我带错路了。。PAISEH。。哈哈哈。。因为我姐姐带过我去。。。哈哈。。走来走去都找不到。。然后有那边做工的人告诉我们。。哈哈。然后还要走很远才到。。哈哈。。然后又去吃过。。。哈哈。。我的脚底很痛叻。。我有运动啊。。但是脚非常的痛。。。六点多了。本来是要去GELANG吃粥的。。。我说我很累。不去啦。。就会JOHOR咯。。我姐在CUSTOM 等我一起去吃饭。。。HAIZ,,SUNDAY 咯,我就要回来KL 咯。。时间真的过的很快。。。下次一定再去。或许我会在那边工作咯。。哈哈哈。。。真的很谢谢我的好朋友。。整天都是她请我吃的。。我跟她们说,下次你们来KL 我就请你们吃咯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