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衰到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本来星期六的时候是去唱歌的。。然后我的朋友就说不要去了。。每次都是这样。喜欢放飞机的人。。。然后每变咯。。就回家咯。刚好我的朋友打来问我要不要去吃饭。。我说你打来真是时候。。哈哈
然后我朋友说七点过来。。到八点都还没到。因为很塞车。。载我了。然后又塞车。他问回我吃什么。我不知道。。然后他就说去cheras吃pappa rich lo....好吧。。然后我说去bktbintang 那间吃咯。想不到。。真的塞车。。sg wang 不知道有什么比赛。。有下雨。。真是可怜。。淋雨还要唱歌。。哈哈哈
就是那个东西诸塞了整条街。。然后满多人的。。到那边都十点多了。。。是吃宵夜啦。。。haiz。。。差不多十二点了。。然后就去secondround喝茶。。哈哈。。他说要去bank ,进钱。。。想不到要走的时候。。车死火了。没有电了。。。哈哈。。然后我就想难道那么夜我要走路回家??!><
他就call insurance的人来看看。。电没有了。。。我问他你没有check的吗??他说我懂驾车和打油而已。。给他炸到。。。。然后又下着雨。。在车等咯。。然后我就听到隔壁有emergency break 的声音。。原来有个马来婆的撞去水沟里 了。。哈哈哈。。那个马来婆吓到半死。。呵呵。然后我们就帮她搬起来咯。。。没多久那位修理车的人来了。。帮他换电池。。RM180 哈哈。。然后搞定了。。他还问我要不要去喝茶。。(笑着说)好吧去啦去啦。。。哈哈。。喝到两点半了。。我说beh tahan liao...回家了。。累到。。。哈哈哈...他还跟我说因为你穿pinkcolour t-shirt 妥衰他。。。我说还要怪我。。是你没有check好好叻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