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Sunday, May 3, 2009

我一生难忘的旅游圣地。。。


好啦!在我背后就是香港DISNEYLAND。。。那边非常的好玩。。。我和我姐早上就去蜡。。到那边九点而已。。。那边十点才开门。。。还好那天的天气很凉爽。。虽然有太阳。但是不是热的。。。。一进去就慌拍了。。。里面的人扮演的CHARACTER和我看的卡通是一模一样。。。吃的东西都很好吃。。到时间了,有很多表演,像是HIGH SCHOOL MUSICAL都有。。。。一进去,一定要玩到八点。不然就很浪费。。。到八点了。。全部人都挤在我后面的皇宫。的前面。。等什么呢?就是等放烟花啦。。真的很美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