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心痛

后悔啦。。。。有一个关心我的人。。都不要我啦。。。是我不对。每次都忽略了她。。。昨晚她跟我说的那些话我真的很心痛。。。怎么办?
她跟我有人追她。。我的心就很不舒服。。。但她说到有男朋友了,我的心更加的痛。。。
我真的很对不起她。。。她每次找我我都没有回她。。之前她说有男朋友然后又说没有男朋友。。。我都不知道该怎样。。我的心一直想着她。。本来她约我出去。刚好那天有事做。。不能陪她。。本来下个星期要跟她出去的。。看戏走走。。她因该觉得我不喜欢她。。每次还想逃避着她。。。我真的很喜欢她啊。。。
有时我很多东西做。就没有回她的信息。。。因该是我不对。我不是好人。。
她觉得我是个很闷的人吧!。。。。
尽然她都跟我说的很清楚了。。。她也找到了她真爱。。。
我只好祝福她。。。开心点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