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孤单。。。

孤单的滋味,真的很难受。看戏,吃饭,走街,甚至旅行都是一个人。。。。
怎么办???我很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地对你。。很对不起你。。 但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。她都有别人了。。我应该放下她,不再烦她了。。我祝福她好好地生活。和她的另一半永久。。快乐。
每天都会想到她。。当初忽略了她。。我说这么多也没用了。。人都不再爱我了,,。
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。。。也一个人看戏。。我希望她快乐。。。
希望我的孤单不要那么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