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跟‘她’ 去看戏哦。。^^






很久没有写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没时间写叻。。哈哈。。没什么事发生咯。。。

不过有个人,我认识她很久了。。不过一年多而已啦。。。我跟她每次见面都会吵的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哈哈。。可能缘份吧!。。但是我每次见到她都会笑的。。。我会笑她的缺点的。。哈哈。。她也是见到我也是不停笑咯。。。我也开始对她有感觉了。。重之前啦。。但是又有个人也喜欢她。。。他也是我的朋友来的。。他喜欢。难道我要跟他挣吗???
然后他又不要跟她表白。。都不懂他的。。我每次都叫他勇敢点啦。。。但是他也放弃了。。。那算吧!

很开心她找我了。。。我也很开心。。。每次跟她出来走走一定讲个不停的。。聊很多。。。
上个星期六晚上跟她看鬼戏叻。。。是death place。。。呵呵。。我带我的外套去。。因为会冷啊。。我知道她不会带的。我就拿给她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哎呀。。原来我已经看过了。。。我在PPS看过了。。。开场了,我才想起看过了。。。。但是在戏院看有吓到一下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然后看完就回家咯。。







今天我又跟她出来。。看戏吃饭咯。。很迟才去。。她问我要吃东西还是看戏。。我说看戏跟吃饭啦。。。她也答应咯。。呵呵。。。我们去了cheras leisure mall 看戏咯。。我们去wong kok 吃饭咯。。。我已经订票了 。。所以不用担心没票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吃饭当中聊来很多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我问她“你在msn写的东西,是写给谁看的。。。她就说我懂的。。我说不懂。。她也不告诉我叻。。。真是啦。。。但是我也有点怀疑咯。。哈哈。。。(应该是说我)/。。哈哈哈。。。然后就进场咯。。我们看10.10pm的戏,。。也不会满人拉。。我拿来的外套。。。也给她穿咯。。。我也是很冷了。。全身抖叻。。。。但是看看下。。她问我可不可以靠你的肩膀。。。然后她就牵着我了。。我也很开心叻。。然后我就觉得不冷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那个skyline没什么好看啦。。。最后那个男主角变成了alien。。。但是那些alien拿人类的头脑而已。。。刚好那个男主角也认得他的女友。。然后就没有咯。。。做完了。。。我觉得还有第二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然后就回家咯。。要睡咯。。。她很累了。。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