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Daisypath Christmas tickers

Tuesday, May 5, 2009

天啊!!!!

昨晚的课很闷哦!!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听他讲话。。我的眼睛都要关下来了。。哈哈。。。
一休息就走去图书馆了。。。你以为我去看书吗?。。。哈哈。。错了。。我是去上网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上网轻松一下。。。这个星期四就要去JOHOR了。。。还有去SINGAPORE。。我都很想她跟我去。。。HAIZ。。。不可能啦。。。!她要考试啦。。。但是我也是要考试的。。。哈哈哈。。不知道她最喜欢是什么东西呢?很想买给她。。。昨晚我上网。。。呵呵。。我都知道她也上网的啦。。。不过聊一下而已哦!。。我一上,她就APPEAR在我的LIST了!······##。。。HAIZ。。。你们有听过吗?“想念是会呼吸的痛,她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